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PeeKaBoo 彼咖舖咖啡

*轉角.從容*  (40)


臨時和同事約喝咖啡,想到之前曾經經過一家蠻有日式風格的咖啡舖..
店名也非常有童趣:D 沒多想;就給他來去囉~~~


在忠孝東路3段後面的巷弄裡..

轉角..

木製設計..

簡約風格。。





一進門,雖看到很多豐富的擺飾,卻感覺寬敞不雜亂ㄛ..

因曾聽人說:這家店服務不是很友善??
所以,一進門就客氣地問了櫃檯裡戴帽子的咖啡師(老闆吧?)..

"請問可不可以拍照??"

 第一次沒回應,以為他沒聽到,我又怯怯地問了第二次..
突然聽他大聲地回了一句:"我在泡咖啡" ><

喔>< 心想...那? 那怎樣?? 

這樣的回答..讓我一時也不知所措 XD
所以下面這張照片照得有點ㄔㄨㄚˋ >=< 就..就.. 模糊了XX

被他嚇的啦>< 哈哈~~
不是啦 TT 是我技術不好啦~~

我和同事立馬找最裡面的座位趕快坐下.. 平復一下情緒ㄛ ><"
拍謝啦~~ 打擾你泡咖啡 ..是我不對喔;;



   一般的咖啡館,都不會禁止拍照的,這家也是可以照相啦~
     以不打擾其他客人基本原則喔..
       我們都瞭啦~~ 感恩唷 :P


冰滴咖啡架&相關咖啡產品

店內雜誌書籍很多,可以讓人消磨很久的安靜時光

  書報雜誌架的鐵架,跟室內木質的設計有一點不搭,覺得有點小可惜><


吧台上的咖啡種類不少唷~~
吧檯下方有很多瓶瓶罐罐的啤酒

個人喜歡這種椅子的設計,貼心..實用..



單品咖啡大都是160元, 在東區算還不貴~~

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 淺焙 &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 淺中焙

樸實的咖啡杯

分享杯蠻可愛的唷~~
提拉米蘇 150元 綿密可口~V~
聊天之餘,環顧四周..每一區域有不同風格的燈飾。。 
燈飾和復興南路的RUFOUS COFFEE的燈飾設計風格很像..
個人覺得 RUFOUS 略勝一籌~~

碰觸式的桌燈


洗手間內貼滿了海報,

蠻熱鬧的洗手間喔
@@


  得天獨厚的三角窗轉角,可以有前庭的室外設計,在台北市區算是一種特色喔~~
     外面有一棵約二層樓高的茂盛樹木,遮陽外兼具美觀的視覺效果 :D 



專業的咖啡館,通常是不會有時間限制的..
品嚐好喝的咖啡,又可以靜謐的享受悠閒的時光:P

姑且不管咖啡師的態度如何;髮型特別的服務員是蠻客氣的啦~~

有機會再去唷 ^=^" ...